恐怖续航时间 三星Galaxy S5有大提升

恐怖续航时间 三星Galaxy S5有大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63.shtml report 1701 经过了耐心的等待,三星终于在MWC上发布了全球瞩目的三星Galaxy S5智能旗舰机,就此,三星正式拉开了发布2014年首款手机的序幕。但是,此款手机发布之后迎来的确实来自各方面的吐槽,不得不说三星Galaxy S5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经过了耐心的等待,三星终于在MWC上发布了全球瞩目的三星Galaxy S5智能旗舰机,就此,三星正式拉开了发布2014年首款手机的序幕。但是,此款手机发布之后迎来的确实来自各方面的吐槽,不得不说三星Galaxy S5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不过,虽然三星没有发布超过预期的三星Galaxy S5,但是我们细细观察后还是可以发现,此次最新的旗舰机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而且本着为消费者考虑的角度出发,三星Galaxy S5在续航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大的。

一直以来三星就在智能机的续航时间上下功夫,所以此次三星最旗舰Galaxy S5 号称在续航力方面有有了更大的提升,按照其官方的说法,用户一次充电可使用连续10小时网页浏览或12的小时视频播放。

此外,在电池的电量快耗尽时,只要打开其“超强省电模式”,系统就会自动将屏幕变为黑、白两色,并且关闭不必要的服务以达到最大的节省电量。最后,如果用户的Galaxy S5以10%的电量进入待机模式的话,在关机前还能挺过“最多24小时”的时间。所以,这样一款拥有了超强省电模式的三星Galaxy S5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为验证此点,手机之家也会在日后为大家带来专项的评测,还请网友们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