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云离子冰箱 为家人的健康上把锁

康佳云离子冰箱 为家人的健康上把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72.shtml report 2846

一直以来,健康都是人们生活的永恒主题,特别是食品健康问题,随着最近一段时间媒体聚光灯的连续曝光,人们开始警觉到食品安全问题岌岌可危。

在众多食品安全问题上,果蔬农药残留成为备受用户关注的一点。据统计,仅果蔬残留农药中毒一项,平均每年每省超过6000宗!中毒事件屡有发生,并有日益递增之势!世界卫生组织医学专家戴尔先生也曾断言,现代人类95%的疾病与环境有关,特别是每天吃进的剧毒化学成份,当我们能够完全杜绝这些不洁食物时,也许我们的生命至少可以延长15%—25%。

家用电器在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便利的同时,也应该更多的考虑到健康等问题,康佳白色家电事业部自建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健康冰箱,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康佳推出的云离子冰箱,更是凭借自身技术优势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康佳冰箱研发人员表示:康佳云离子冰箱的优异技术让消费者再无需为饮食安全担心了。

家住北京朝阳区的刘女士向记者表示,“自己喜欢生吃黄瓜、西红柿等蔬菜,因为这样不仅能够保证营养成分不流失,而且吃起来非常爽口。对于一些时令水果,都只是简单的用清水洗涤或者碱水浸泡就食用。但是前段时间在网上曝光了关于给一些无良商家给水果打蜡来增加色泽度、蔬菜水果农药残留成分过多等问题后,就再也不敢大意了。

记者随后也采访了一些其它用户,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表示,自己现在对食品的健康问题尤为担忧。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企业研发的重点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一领域,康佳冰箱的表示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其历时6年研发出的康佳云离子冰箱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

据悉,体现业界传奇健康理念的,康佳云离子解农药专利技术是康佳白电专业研发团队历时6年的智慧结晶。据悉,依靠云离子装置产生的云离子风,将果蔬层层包裹,改变果蔬残留农药分子结构,氧化分解农药,有效降解果蔬表面有机磷等多种农药残留,打破了传统冰箱仅是延长果蔬保鲜时间的传统观念。目前,康佳云离子降解农药技术已经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并且通过了国家权威检测部门的检验,成功地引领了健康冰箱发展的新潮流。

专家提示:增强健康意识是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应该注意的,无论是身强体健的成年人,还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儿童、孕妇等,都应该注意饮食安全,购买健康电器,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增加一道砝码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