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X系列新品 或三月份发布上市

nubia X系列新品 或三月份发布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89.shtml report 1851 昨日,诺基亚在巴塞罗那MWC2014展会上推出了三款安卓手机:NokiaX、NokiaX+和NokiaXL,开启了Nokia的 X 系列之旅。下午四时,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nubia X,全「芯」全「易」,it's coming...”的微博。因命名与NokiaX极为相似,引起了众多微博用户的关注与讨论。不难看出,nubia是在向用户透漏即将发布X系列新品的消息。据网友爆料,nubia X系列新品将于三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

昨日,诺基亚在巴塞罗那MWC2014展会上推出了三款安卓手机:NokiaX、NokiaX+和NokiaXL,开启了Nokia的 X 系列之旅。下午四时,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nubia X,全「芯」全「易」,it's coming...”的微博。因命名与NokiaX极为相似,引起了众多微博用户的关注与讨论。不难看出,nubia是在向用户透漏即将发布X系列新品的消息。据网友爆料,nubia X系列新品将于三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

QQ截图20140225114329

今日,认证为“nubia努比亚品牌经理”的微博用户@顿悟书生 放出了疑似nubia X系列新品的曝光图。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出,X系列新品将比nubia在售产品 Z5S mini大出不少,或许为6寸或者7寸。同时也不难发现图中产品为全金属设计,难道nubia X将以全金属材质面世?如果真是如此,这将对nubia产品设计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同时也是对nubia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

QQ截图20140225114401

关于nubia Z7 和新nubia UI已经在网络炒的沸沸扬扬,nubia X系列跨界新品的曝光,将nubia的讨论热点又推向新的高潮,让更多的牛仔对nubia 新品充满了期待。那nubia X系列将是如何的外观与配置?到底会不会搭载全新的nubia UI?nubia Z7会不会同时发布?让我们带着诸多的疑问,迎接着三月发布会的到来。

更多关于nubia产品爆料信息,请及时关注本站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