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叫兽”最match手机:HTC One max

“都叫兽”最match手机:HTC One 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95.shtml report 2029

美剧空档,韩风正劲。现在连微信输入“炸鸡和啤酒”都能在手机屏上飘雪花了,如果你还不知道“都叫兽”是谁,那就真叫“来自星星的你”了。为了跟上地球人的节奏,专注“搞机”二十年的小编也抽空追了一下这部号称“风靡时尚圈和娱乐圈”的大热韩剧。虽然剧中有某手机品牌的植入,然而职业病发作的小编还是忍不住YY,如果让小编给“都叫兽”选手机的话,凭心而论小编认为还是HTC One max更适合“都教授”傲娇高冷的气质。

剧中的都教授将自己和家里都收拾得工整和霸气,显然极其注重生活品质。所以奔驰Fitness自行车、剪裁精良的西装大衣和金属机身大max才应该是都教授的标配啊。时尚前卫的全金属机身设计,用以衬托都教授的沉稳内敛;指纹识别解锁,用来保护教授来自外星的秘密;超长续航时间,用来应付千颂伊不定时的求救电话;HTC Scribble涂鸦版,用来偶尔跟千颂伊互动卖萌;HTC BlinkFeed个性聚合界面,更是教授兼职千颂伊经纪人的必备神器,各路信息一手掌握有木有。

QQ截图20140225120900

而凭借《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也迅速蹿升为新一代大众男神。数学公式一样一丝不苟的沉稳形象也成为大批女粉丝的男神新标准。专为沉稳内敛的时尚男士打造的HTC One max无意中便成了女生们送心目中“都男神“的礼物首选。如果哪位男士收到女生送的max就赶紧从了吧,这可意味着你在她就是她心中的”都男神“,这般高规格的待遇可不是谁都能遇见的。虽然不能有教授的超能力,但是学学教授的沉稳气质倒是可行之道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