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UPPORT新版Mobizen亮相2014年MWC

RSUPPORT新版Mobizen亮相2014年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210.shtml report 2661
  2014 年 2 月 24 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讯——业界领先的云技术远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Rsupport 在 2014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宣布推出“Mobizen”,该应用可将智能手机转化为支持多个屏幕的媒体中心。

通过多屏幕欣赏多媒体内容

Mobizen帮助用户无需下载即可通过网络浏览器在多个屏幕上播放智能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凭借Mobizen 应用,用户只需通过Mobizen网站 (www.mobizen.com),即可从 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等设备访问保存在智能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照片、音乐和视频)。

通过 Mac 即时访问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保存的多媒体文件

Mobizen可以帮助用户通过任何设备欣赏来自智能手机的无限内容。由于Mobizen的设计支持Internet Explorer、Safari、Chrome 和 Firefox 浏览器,因此能兼容任何移动操作系统(OS)。例如,用户不仅可通过 Safari 网络浏览器访问保存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音乐或视频文件,而且还可即时播放。

设置家庭中心及个人云的最便捷方法

研究发现,美国每个家庭的平均联网设备数量为 5.7 部。(数据来源:The NPD Group/Connected Intelligence, Connected Home)而随着联网设备市场的不断扩展,购买家庭中心系统或使用云端服务欣赏多设备及多屏幕上内容的客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Forrester 的首份欧洲消费者及科技状态基准报告(Forrester's first benchmark report on the state of consumers and technology for Europe)也显示,近 75% 的欧洲成年人经常上网,其中半数以上的人拥有两部或更多的联网设备。

Mobizen提供的服务,此前只有通过成本高昂的高级集成设备,或难以接触到的云服务设备才能获得。而智能手机上的Mobizen应用可访问所有联网设备上的任何文件,从而为用户设备带来额外的服务价值。

Rsupport 首席执行官 Hyung-Soo Seo 表示:“Mobizen 这款应用有助于用户通过任何设备即时访问保存在智能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我们希望 Mobizen 可帮助所有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充分享受 iTunes及云服务那样的便捷性。”

QQ截图20140225151337

(图片:Mobizen在网页浏览器的显示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