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coPro首战告捷 App store总榜前十

WeicoPro首战告捷 App store总榜前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211.shtml report 1079

 

2014年情人节、元宵节双节聚会,深受用户喜爱的新浪微博客户端WeicoPro也借此机会将自己的第一次限免送给了广大用户。

这是WeicoPro上线三年来的首次限免,因此受到广泛的期待和关注。活动当日还有一个小插曲,由于双节限免应用过多,拖慢了App store的审核速度,审核足足进行了六个小时之久,也导致了限免上线的延后。可是,Weico可爱的粉丝们并没有表现出不满和不耐,而是与官博君一同期待,甚至聊起了产品改进的问题。

而在终于审核通过后,用户们则以极大的热情回应,有的说已经装了17部iPhone,有的更是横跨八区,每区必下。在大家的支持下,24小时内WeicoPro升至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九名。

Weico营销负责人笑言,我们自己也没有想到,一个已经伴随用户三年的老应用,双节限免时居然能够取得如此的关注和欢迎,在众多同时限免的应用里脱颖而出,一举冲进免费榜前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