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S2女王版免费试用 全面女神招募中

朵唯S2女王版免费试用 全面女神招募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7/132315.shtml report 2867

经过一系列疯狂的自拍活动,自拍神器朵唯S2的发售也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了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体贴,朵唯手机最新启动了一场“朵唯S2女王版试用计划”。这项活动面对所有的女性消费者,只要是愿意参加试用朵唯S2女王版手机的MM,都有机会获得长达一个月之久的女王版试用时间。这次活动可是朵唯手机对所有客户的最诚挚答谢,实惠也是看得见的!

QQ截图20140227095210

对于有机会参加朵唯S2女王版免费试用的MM,只要在试用后提交试用心得以及试用报告,对手机的外观、系统、性能、问题及对朵唯系列产品的期望与建议逐一阐述,就能够获得品牌路由器和移动电源大礼包。真是惊喜连连,不但免费试用,还有礼物可拿,MM们还在等什么呢!

朵唯S2女王版采用了高贵的伊莎白,机身是极致超薄7.9mm金属机身,视角效果只有几毫米。其核“芯”配置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八核1.7GHz主频,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算是热门主频配置,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管是玩自拍,还是看电影、上网,都流畅无比,给MM们最佳的使用体验。

在美颜自拍方面,朵唯S2女王版拥有独家专利的自拍神键和能实时美颜预览自拍的美颜魔镜cam2.0,能发现MM们最美的瞬间,抓住MM们最动人的美艳。自拍神键为隐藏式触控键,当MM们举起朵唯S2自拍时,能够轻松触控自拍键,再也不用担心“屏幕大,自拍烦”、“好友多,难拍全”、“仰着拍,砸到脸”等自拍难题了。即使是跟一大帮好友玩群拍,自拍神键也能轻松搞定,MM们再也不用担心好友只拍半边脸,友情受伤害了。

QQ截图20140227095218

朵唯S2拥有三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萝莉版和女王版。为了凸显女王版的奢华和惊艳,朵唯S2特意为女王版配备了威武霸气的全能基座和可视皮套。全能基座集时间显示、无线充电、电子相册、无线蓝牙音响、视频播放于一体;而可视皮套则在上端独辟智能小窗口,能实现合盖熄屏、翻盖解锁接听、待机时显示时间日期等功能。所以想要免费试用的MM们,朵唯S2女王版绝对是自拍手机的最佳选择,一个月的试用绝对会让MM们爱不释手!

拥有朵唯S2,瞬间变女神,面对朵唯S2女王版的免费试用诱惑,想要变女神的MM们还不快快行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