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期货 华为麦芒B199现货发售不用等

拒绝期货 华为麦芒B199现货发售不用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7/132317.shtml report 4633

随着用户习消费习惯向网络迁徙,各家手机厂商纷纷投身B2C模式销售。最近某品牌开放购买,依然是熟悉的期货模式,靠不断造势保持热度后,采用预约再抢购的老招式,被吊足了胃口却连购买机会都没有得到的消费者,不禁对这场激进营销心生反感。于是,一场拒绝期货机的热潮在消费者中蔓延开来。

这厢怨声载道,那厢购买热情已另投他处。华为麦芒B199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首批10万台仅用1分钟售罄。作为电信品牌“麦芒”的第二代旗舰新品,华为麦芒B199瞄准年轻受众,将全焦拍照、畅爽大屏、金属外观、三网导航及持久续航等特性集于一身,并且网上渠道和实体渠道均有现货供应,在2000元档位占据了绝对优势。

非凡“镜”界,大有不同

年轻用户对于大屏的追求,已成为时下智能手机的趋势。华为麦芒B199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大屏幕,采用IPS材质,分辨率达到720P像素,令画质细腻生动,栩栩如生。配以5.5英寸超大尺寸,无论是浏览邮件还是阅读文献,视野都更加广阔;日常使用和处理多任务时,触控空间充裕,便于操作。

为了随手定格斑斓的青春刹那,华为麦芒B199前置500万像素,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除基础功能以外,还可实现全焦拍摄,留声拍照,声控拍照等拍照模式,不仅满足了不同情况下的拍照需求,更令影像饱和度,层次感得以提升,完美记录年轻足迹。

持久续航,蓄力强悍表现

年轻就要走出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因此一颗"大心脏"定能让梦想飞翔。华为麦芒B199的强悍动力便源自这颗“大心脏”,其搭载了四核1.6GHZ主频的高通MSM8628四核处理器,搭配2GRAM+16GROM的容量配置,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扩展,提供强大的性能保障,使用体验感极佳。

伴随配置和软件的升级,智能手机的电池耐力面临新的挑战。而华为麦芒B199在续航方面给了我们惊喜,该产品配备的3000mAh大容量电池,配以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同等使用情况下可延长手机30%的使用时间,不间断的续航表现,为移动生活注入强悍耐力,从容应对瞬息万变。

三网导航,智领无限未来

年轻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探寻未知可能的过程,走的越远,就离自己越近。华为麦芒B199是搭载全球三大卫星导航系统(GPS、Glonass和北斗导航)的智能手机,将为用户带来更快速更精准的手机定位和移动导航体验,带领年轻人去找寻属于自己的未来。

外观设计上,华为麦芒B199大胆引入金属设计,后壳采用相当于和田玉硬度的金属材质,在做工上追求极致,做到完美贴合。顺滑如流水般的线条,朴实无华中,富含时尚质感,承载年轻一代奔赴宁静致远的人生理想。

秉承一代麦芒的人气,华为麦芒B199倡导拒绝期货,脚踏实地,以真诚的态度回报花粉们的期待,奉行“以行践言”的品牌理念,努力带给消费者至美体验。

-完-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截止2012年底,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20多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终端云和消费者芯片。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onsumer.huawei.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