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LG在MWC上首推智能手机 G2 MINI

2014年LG在MWC上首推智能手机 G2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7/132319.shtml report 3461

LG 电子将2014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4)期间推出该公司首款智能手机——G2 MINI。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 LG 的斩获殊荣的 G2 手机的迷你版,而 G2 手机的大部分高端 UX 功能它都具备,预计将惠及新的全球受众群体。

G 系列智能手机是 LG 的高端旗舰产品,其 UX 功能广受用户好评,包括访客模式和即插即弹等。现在,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这些功能已经被移植到 G2 MINI 手机身上。这台着眼于全球市场的中端智能手机志在满足全世界数百万客户的需求,因此 G2 MINI 将推出多个版本,包括单卡/双卡双待版和3G/4G LTE版,共有四种外壳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月白色、红色和金色)。

智能手机市场日趋成熟,目前已逐渐形成两个细分市场,即屏幕尺寸达到 5 英寸以上的高端手机市场和屏幕尺寸 4.5 英寸左右的中端手机市场1。G2 MINI 搭载一块 4.7 英寸屏幕,硬件配备在同级别产品中无可匹敌,预计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具备高端功能的实用智能手机的需求。LG 推出的G2 手机曾被多家媒体评为“2013 年度最佳”。作为它的紧凑型,G2 MINI 沿袭了首次应用在 G2 手机上的“Rear Key”(背面按键)设计;其配备的 4.7 英寸屏幕和2,440毫安时电池均为同级别最高配置,而明亮的 IPS 显示屏和强大的四核处理器则可为用户创造非凡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另外,G2 MINI 采用安卓 4.4 KitKat操作系统,能够提供目前市面上最新、最优的安卓系统体验。

LG 电子移动通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朴钟锡表示:“G2 MINI 是一台外形小巧的中端智能手机。它浓缩了 G2 手机的最佳用户体验,让数百万用户有机会享受过去只有 LG 高端产品才能带来的豪华感受。G2 MINI 在现代设计和实用功能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虽然尺寸更小,但卓越性能不打折扣。”

从今年 3 月起,G2 MINI 手机将在全球陆续上市:3G 双卡双待版将率先在独联体国家推出,随后是中东、拉美、亚洲(包括新加坡、中国的香港和台湾)和欧洲等主要市场。MWC 2014 举办期间,所有到访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 3 号厅 LG 展位的来宾均可获得 G2 MINI 的抢鲜体验。

主要规格参数:

芯片组:1.2 GHz 高通四核 MSM8926(LTE版),MSM8226(3G版)

1.7GHz英伟达四核Tegra4i(LATAM LTE 版)

显示屏:4.7英寸qHD IPS(960 x 540)

内存:8GB eMMC / 1GB 内存 / SD 卡插槽

照相机:后置摄像头 8.0MP / 13.0MP(LATAM LTE版)/前置摄像头1.3MP

电池:2,440毫安时(可拆卸))

操作系统:安卓 4.4 KitKat

外形尺寸:129.6 x 66.0 x 9.8毫米

重量:121克

支持网络:Cat. 4 &VoLTE / Cat. 3(LATAM),HSPA+ 21Mbps(3G)

连接性:蓝牙 4.0,WiFi(802.11 b/g/n),A-GPS,NFC(仅支持4G LTE 版)

外壳颜色:黑色、月白色、红色、金色(可选颜色因地区而异)

其它功能:即插即弹、访客模式、剪贴板、快捷窗口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