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自由 三星Gear系列穿戴设备现场体验

更自由 三星Gear系列穿戴设备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7/132323.shtml report 4677 随三星Galaxy S5同时发布的还有三星Gear 2、Gear Neo、Gear Fit三款智能穿戴设备,在去年只推出一款穿戴式设备基础上,大力扩张了穿戴设备的产品线。将可佩戴技术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时尚度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三款可穿戴式设备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整合的个性化智能佩戴体验。
  随三星Galaxy S5同时发布的还有三星Gear 2、Gear Neo、Gear Fit三款智能穿戴设备,在去年只推出一款穿戴式设备基础上,三星本次大力扩张了穿戴设备的产品线。将可佩戴技术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时尚度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三款可穿戴式设备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整合的个性化智能佩戴体验。

图为大会现场图

与第一代三星Gear设备相比,本次三星Gear 2、Gear 2 Neo有着更强大的功能和配件。外观同时也设计得更加时尚。两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健康指导、并且允许用户设置属于自己的定制化健身日程。他们与三星十余款移动终端产品均可以进行连接。例如在三星Galaxy S5介绍中的心率感应器在手表上有单独的加载,带在手上直接进行心率测试显然更加方便实用一些。


图为三星Gear2展示

图为三星Gear2展示

图为三星Gear2展示

图为三星Gear2展示

这两款产品我们看到与一代的产品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两者区分主要是在于摄像头方面。Gear 2 Noe 表自身的颜色是有多色可以选择的,而且表带是可提供更换的。这两款手表表带的柔软度上是上代产品所不具备的。更柔软的材质加以可以更换表带的设计,彻底杜绝了手表卡手腕的尴尬。


图为三星Gear Fit展示

图为三星Gear Fit展示

另外三星Gear Fit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弧形Super AMOLED屏幕的可穿戴设备。不仅仅拥有连接及健康定制功能更重要的是其外观有了创新的设计,让消费者在体验个人运动生活的同时也要体现出个性与时尚。


图为三星Gear Fit展示

图为三星Gear Fit展示

以上Gear系列产品的界面上,我们不难发现手表主题进行了从新的设计,多彩的主题比原来仅有黑色的背景更时尚且与表身的搭配更和谐。这样来看使整个产品的一体性更强了。

根据现场介绍,手表的续航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具体是多少并没有做过多的说明。我们可能要后续拿到真机才能为大家进行测试了。

总结:

本次三星论坛不管从手表还是手环的款式及品种来看,三星在去年中是下了大力气去研发相关产品的。产品做工一向是三星的强项,从现在我所接触的智能手表类产品中三星的Gear确实是做工最优秀的一个。但是价格过高一直是笔者的一块心病。从去年三星Gear每天全世界只销售8台的销售业绩来看,本次新品有可能会降价,或者三款产品来拉开价格段。不知道多少钱你才能满意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