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分享 快牙的安卓苹果PC无线互传

轻松分享 快牙的安卓苹果PC无线互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7/132370.shtml report 5582

新春佳节刚过,经历了合家团圆的各位亲们,手机里一定攒下不少春节期间亲友聚会的精彩照片、视频。当家人朋友在跟你索要这些精彩片段时,却因为没有网络或者电脑,不得不对大家尴尬的Say Sorry?!

000

其实你的手机上只是缺了一款有穿越癖、强迫症而又有点一根筋的极品应用,他可以无视任何网络环境、数据线限制,轻松实现安卓、苹果、PC零流量文件极速互传,他就是全球首款跨平台传输工具-快牙【官网地址:http://www.kuaiya.cn/ 】!

无网传输也快速

我们的惯性思维告诉自己,文件传输需要有网络环境,但有多少用户能够保证随时有网络环境呢?难道没有网络环境就无法进行文件传输了?

001

当然不是,可以快牙!只要在两台设备上安装快牙,启动之后分别选择“创建连接”和“搜索加入”,就能在没有任何网络的情况下,把两台设备快速连接。

002

两台手机实现互连后就能直接进行文件互传了,选择要发送的文件,点击传输,咻~~~的一声,80多兆的天天富翁就传到了另一台小米2手机上,而这个过程只要十几秒中,绝对秒杀蓝牙、NFC和AirDrop!

特别说明一下,快牙的最高传输速度能达到10MB/S,但由于不同手机内存读取和写入速度限制,因此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传输速度会有所差异。

手机电脑真连通

互联网把原本独立的个人电脑连接起来,移动互联网又把智能手机融入其中。然而电脑上运行的Windows系统和智能手机两大主流操作系统Android、iOS的互不兼容,传输还需要通过一根数据线来连接,在本已通过网络连接起来的终端之间筑起了一道高高的壁垒,造成很多不便。

003

快牙自诞生之初就致力于解决跨平台文件传输这一困扰,继上一代快牙实现安卓手机与iPhone/iPad文件可传输之后,近日推出来快牙的电脑版,真正实现电脑、安卓、iOS设备三方之间的无线高速分享。

004

操作非常简单,电脑版启动后,会自动创建热点。只需在不同系统类型的设备中安装快牙后,如上图所见,通过【连朋友 传文件】,在我的小米2安卓手机上已经能找到同时运行了快牙的电脑和iPad了。点击连接之后就能进行三方互连或两两相连,随心所欲的跨平台传输文件了。

小巧美观更稳定

高帅富们虽然对三星“瘦脸”大手机和水果手机情有独钟,但据最新的手机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运营商随套餐附赠的千元机因为价格实惠量又足,才是普通消费者的真爱。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这些手机内存一般都不够大,系统也不会太新,再加上套餐内流量往往只有几十兆,因此对于应用的要求不论文件大小还是稳定性都更加严格。

005

快牙作为一款功能如此强悍的跨平台文件传输工具,通过技术的深度优化和产品设计的精雕细刻,不但拥有了更加清新、操作流畅的外观,其安装包也仅有2.2M。

当然减肥并不意味着功能的缺失和性能的降低,经过第三方测试平台如Testin的专业检测,快牙的稳定性较上一版本提升18%,传输速度也有所提升。

结语

006

快牙除了主打的跨平台零流量极速互传功能,在刚刚发布的V2.2版本中还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小功能,比如【夜间模式】。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的聚会是在晚上和室内,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手机屏幕太亮不但刺眼,还会影响其他人,启用【夜间模式】就好多了。

007

此外我们身边的很多女性朋友或者上了年纪的手机用户对科技敏感度较差,应用不会安装的情况屡见不鲜。而新版快牙的【自动安装应用】功能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应用传输完成后自动安装到手机上,然后我们直接使用就行了。

其他有趣功能如有深度有内涵的热传榜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自己慢慢探索吧。

文件传输我做主,快牙轻松跨平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流量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