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SFR发布G2和Xperia升级奇巧计划

运营商SFR发布G2和Xperia升级奇巧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372.shtml report 8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8日消息:法国电信运营商SFR今天发布消息,公布了针对LG G2 和索尼Xperia 旗舰手机的Android 4.4KitKat升级计划。

0228b

LG旗舰机G2的Android 4.4.2升级将于3月份发布,但现在AT&T和韩国版G2已经可以升级Android4.4.2,但是并不是所有版本的LG G2支持升级。

目前索尼旗舰级Xperia Z1、Z1 Compact和Z Ultra将于4月份支持Android 4.4 KitKat升级。索尼Xperia Z1和Z Ultra是去年12月份开始支持升级Android 4.3 JellyBean系统,Z1 Compact上市默认已经安装Android 4.3 JellyBean系统。

SFR发布的日程表对于不同的手机升级时间略有差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