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美女私照诈骗 LBE主动防御巧监控

小心美女私照诈骗 LBE主动防御巧监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401.shtml report 2527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不法分子也不断推出“新手法”进行诈骗,但万变不离其宗,只是利用民众的好奇心。近日就有媒体报道,有用户手机收到不明信息,只显示美女图片,而点击图片后却无任何异常,但隔天就收到运营商扣费提示。不少用户对于一些刺激眼球的新闻、图片,没有抵抗力,却孰不知威胁也紧随而来。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不法分子也不断推出“新手法”进行诈骗,但万变不离其宗,只是利用民众的好奇心。近日就有媒体报道,有用户手机收到不明信息,只显示美女图片,而点击图片后却无任何异常,但隔天就收到运营商扣费提示。不少用户对于一些刺激眼球的新闻、图片,没有抵抗力,却孰不知威胁也紧随而来。

手机收美女私照致话费暴涨

  2月27日,据《联合报》报道台湾徐姓男子在通讯软件里收到不明信息,信息只显示一张美女图片,徐男点选图片后却发现手机无法顺利下载,隔天接获电信公司以电子邮件确认小额付款的消息,才知道受骗上当遂报案。

  由于现在大部分的智能手机都具有“支付功能”,当点选了来路不明的照片、链接后,恶意软件会在后台静默下载并安装,接着会在暗地里运行,并执行相应的恶意行为,使得用户财产收到威胁。

远离恶意威胁

  Android平台目前发展迅猛,但由于其开放性的特点,在吸引大量开发者的同时,也吸引了不法分子的注意,不法分子通过高新技术实现了诈骗手段上的“突破”。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也滋生出了各种恶意威胁,近来诸如电信诈骗,漏洞等各种问题,使得用户隐私以及财产安全受到了极大威胁,移动安全的隐患不容忽视。

LBE安全大师主动防御界面

  针对于来自恶意应用的威胁,用户可以尝试下载安装LBE安全大师等专业的手机安全软件,来避免恶意攻击。LBE首创的主动防御功能,能够实时监控与拦截系统中应用的敏感行为,动态拦截已知和未知的各种威胁,避免各类吸费软件,广告软件乃至木马病毒,窃取手机内的隐私信息以及可能产生的经济损失。使用LBE安全大师可以有效的隔离安全风险,保证手机安全,以及应用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