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数据线?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帮你

没有数据线?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帮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407.shtml report 3364

数据线又找不到了!手机下载太多流量又超标了!这些常常困扰你的问题已经不复存在了。360手机助手新版“连接向导”功能,只要用户电脑和手机同在一WiFi环境下,通过简单的验证即可实现无线互通。不仅可通过电脑轻松管理手机应用、短信、互传照片,还可以用电脑替手机下载海量资源,完全免流量。

没有数据线连电脑?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来帮你

图1: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可通过Wi-Fi连接手机

在电脑中安装最新版360手机助手,点击左上角的“开始连接”按钮即可进入连接向导。点击“开始连接我的手机”后,360手机助手将自动帮助用户查找在同一WiFi环境下的手机,所有可以连接的手机将直观展现给用户。

图2: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

通过WiFi找到需要连接的手机后,用户只需点击自己手机机型下方的“连接”按钮,选择通过无线方式连接手机即可。当然,被连接的手机里面要有360手机助手,同时手机会收到一条连接申请,点击确认后才能连接。这也是防止手机在未经允许时被连接。

如果Wi-Fi中没有扫描到,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连接电脑。在填写正确手机号码后,用户手机将收到一条免费短信,点击其中的链接,即可与电脑完成连接。当然,也可以选择以前就有的二维码连接、USB连接方式。

图3: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二维码连接

完成连接后,用户可通过电脑管理手机中的软件,在电脑与手机之间互相传送照片、视频、短信,在电脑上下载了软件和游戏之后,可以通过Wi-Fi直接传入手机中,完全不用流量的问题,快捷又实用。

根据权威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360手机助手用户量超过3亿,累计下载的应用数量已经超过320亿次,占下载总量的40%。据统计,目前手机上的应用每10次下载,就有4次下载来自360手机助手。在助手类的应用商店中,360手机助手下载量远远超过同行,稳居行业第一。360手机助手“连接向导”功能的推出,帮助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手机应用,终于可以向数据线说白白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