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挖矿时代来临 国人发布马克思币!

CPU挖矿时代来临 国人发布马克思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412.shtml report 1166

 

一个中国团队宣布了一个新的山寨币——马克思币。马克思币号称是根据马克思货币理论设计,能有效避免比特币的货币供应垄断,更有利于币值的长期稳定,其挖矿是基于CPU,而非GPU和专用矿机。

003036470.jpg

马克思币开发组在白皮书上表示,其“基于马克思货币流通理论”提出的马克思币将能克服比特币通货紧缩与缺乏流动性的缺点。马克思币开发组表示,与比特币总量限定于2100万枚不同,马克思币总量将不设上限。开发组称,马克思币五年产量将在约200万(币值低迷情况)至约1200万(币值高涨,交易繁荣情况)浮动。

开发组称马克思币已在1月17日21时对外发布钱包,全球同步开始开采,并称“绝不存在团队偷挖”,“全部源代码对外开放”。目前该币已上线自己的交易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