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流量管理 欧朋流量宝惊艳MWC2014

平台流量管理 欧朋流量宝惊艳MWC201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417.shtml report 2873

在这个运营商的竞争已经蔓延到5G、我大中国正大踏步迈向4G的时代,大家对于MWC这种行业风向标级别展会的期待绝不应该仅限于产业链的一端——硬件,而应该更多的关注产业链新生力量——移动应用的动向。

今年MWC上的话题王非Facebook莫属:MWC首次迎来主流移动应用参展商——Facebook,扎克伯格卖脸成为大会演讲嘉宾。早在展会之前Facebook就因为与沃达丰关于流量经营的谈判、收购Whatsapp而引发关注。移动应用成为移动通信行业盛会的主角,这说明移动互联网已经真正铺开,与移动互联网紧密关联的流量革命即将到来。

根据思科最近发布的《全球移动流量预测》(该报告为思科可视网络指数的一部分),2013年全球手机基站数据流量增长了81%,是2000年的18倍。全球用户平均手机流量将在5年后出现井喷,2013年用户月均流量为365M,而到2018年用户月均流量将达到3G。大流量时代到来之后,流量的节流和管控仍将是移动上网用户的核心痛点。

全球流量压缩的顶尖厂商欧朋在本次MWC上发布了全球最为领先的流量压缩技术以及首款高能流量压缩产品——流量宝,为用户提供流量管理和流量压缩服务,将自身的压缩优势从浏览器延伸到所有的安卓应用。

该技术拥有强大的云端数据解析能力、压缩处理技术解决方案系统,通过建立VPN连接,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进行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片、音/视频和安装包apk应用文件等数据信息的压缩,压缩比最高可达85%,比目前行业最高水平高出10%~30%。该技术对图片与视频数据信息的压缩能力,为全球最高水平。

欧朋流量宝能够智能的对用户手机上所有联网的应用软件,提供便捷、灵活的断网选择提醒,防止流量偷跑,让用户只在需要联网请求数据的时候才进行流量消耗,在未主动进行联网请求的情况下,智能自动断网。同时,还能通过网络流量监控、流量分析、流量管理、联网管理,来为用户推荐最节省流量的上网方案。

流量压缩是欧朋天然的基因,欧朋浏览器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节省流量。从2004年到2014年,欧朋见证了移动互联网的诞生和爆发。如果说欧朋浏览器是为了移动互联网的诞生而生,那么,在行业变革的今天,欧朋流量宝就是为了移动互联网的爆发而生。

不论流量经营的市场尝试,还是流量管理的技术产品,都是欧朋顺应行业发展的而做出的选择。在大流量和移动互联网的碰撞之下,解决痛点者得天下,用户也将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