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创新营销炸鸡啤酒活动掀热潮

江苏电信创新营销炸鸡啤酒活动掀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426.shtml report 2131

叫兽即将来宁,让众多粉丝招架不住,在这个星星漫天飞的时节里,炸鸡啤酒的星星套餐迅速走俏。昨日,中国电信江苏网上营业厅借势当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之际,推出“爱她就送她炸鸡和啤酒”的创意活动,在江苏地区广大星粉中引发了热烈共鸣。

江苏电信 炸鸡啤酒

锁定用户需求量身定制优惠

由于男女主角在剧中全部使用三星手机,带动了三星手机的大热,中国电信江苏网上营业厅推出三星专场,购买指定三星机型就为用户送上炸鸡和啤酒。用户还可至活动页面许愿,同样有机会赢得炸鸡和啤酒。快速反应,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借势营销,让众多用户大呼意外,想不到传统国企也有如此时髦接地气的活动。除此之外,作为活动亮点之一的歌诗达——大西洋号韩国之旅也吸引超高关注度,购三星手机就可享受舱费减免和免费升舱双重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免单游韩国,深度感受“星星”的余温,让许多痴迷韩剧的消费者兴奋不已。

多渠道推广全方位互动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番创新营销过程中,中国电信江苏网上营业厅还全面启动了自身拥有的渠道资源,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微信营业厅、易信营业厅、官方微博等多个道电子渠道同时发力,依托不同渠道的优势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亲和有趣、的沟通方式,乐于与用户分享的服务理念,带动了普通用户广泛的自发转载和二次传播,对此次活动起到了非常显著的助推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