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网----—预示APP市场细分的到来

商量网----—预示APP市场细分的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3/132450.shtml report 2824

当下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根据《2013-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统计,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其中手机网民达到3.88亿,较2011年底增加了约3270万人,网民中用手机接入互联网的用户占比由上年底的69.3%提升至72.2%。而台式电脑为3.80亿,手机网民的数量首次超越台式电脑网民的数量,也意味着移动互联网迎来了它高速发展的时期。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更是达到了6.25亿。而APP作为移动互联网主要的运营模式,其相比于移动搜索具备很大的优势,各种APP分流市场层出不穷,并有很多获得了巨大成功。行业内知名的91助手就被老牌搜索企业百度以19亿的美金收购,从而占据移动互联网的入口。

APP发展到今天,未来的方向又将指向哪里。江苏优度软件有限公司推出的商量网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那就是市场的细分。

江苏优度软件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十年互联网商业应用的IT企业,很早就从事移动互联网的运营,旗下优斗士微营销系统在市场上有广泛的影响力,并为很多典型企业定制过APP。优度凭着互联网商业应用的丰富经验认为,未来APP商务化、专业化将是APP市场一个非常有前景的细分。

据江苏优度软件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雷先生介绍,商量网的网址为www.iapply.cn。其中apply的中文意思便是应用。陈总认为,目前APP的商业应用还处于萌芽状态,而商量网所追求的就是APP实质化的商业应用。为此,公司斥巨资打造商量平台,并开放APP免费生成入口,只要企业上传相关数据,便可智能生成APP,零成本引导企业APP的商业应用。对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将采取收费定制上传的模式。同时对广大开发者和用户开放上传下载通道,以整合大数据。陈总还表示,商量网对数据不是简单的收集,而是在行业细分的基础上加以数据的交互,以达到商业往来。

陈总给我们描绘了这样一幅商量APP分流市场生态图:从APP的生成-定制-上传-数据整合-行业交互-下载。最终达成商业往来。

对于平台的名字,陈总表示:商量即是充分沟通,也是商业往来的一种本质。而“量”更是对大数据的一种追求,只有在大数据的基础上才是充分实现商业往来的重要因素。陈总最后表示,未来还有很多事要做,但他坚信APP市场的细分必将到来,移动互联网必将更加促进商业往来的便捷,商量网必将成为一款产业化、生态化的商用APP市场分流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