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屏跨界感念?nubia X6真机曝光

玩大屏跨界感念?nubia X6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3/132476.shtml report 1434
  2014年3月3日消息,nubia(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用微博发布了一条“道是梨花不是,道是杏花不是。白白与红红,别是东风情味。曾记,曾记,人在武陵微醉。——南宋•严蕊•《如梦令》”的微博,看似微博内容无亮点,但是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其微博尾巴为“nubia X6”!

1

紧接着nubia(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nubia X6的真机渲染图,至此nubia X6的ID正式曝光。微博中称“新视界,大时代”,不难看出是在向网友透漏X6将会搭载全新UI,而且玩大屏跨界,玩金属机身。难道nubia X6是努比亚智能手机全新开辟的产品X系列平板?产品命名为何是X6?难道此款产品会在6英寸左右?目前还未能证实。

2

通过努比亚以往的宣传思路,可以推断出应该会在3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据此前消息,nubia X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区,具体是什么型号,目前官方还未透漏任何消息。当然有关nubia X6的最新动态,请将持续密切关注本站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