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360独家发布《纸牌屋》版权小说

近期360独家发布《纸牌屋》版权小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4/132533.shtml report 2701

近期随着美剧《纸牌屋》在国内外的大热,连奥巴马都在追该剧。国内的小伙伴们怎么能错过呢?不过和电视剧相比,还有一大群喜欢拿着手机阅读的朋友们,当然不能错过同名的小说!作为首发的平台,360手机助手已经早在2月15日就首发了该剧第一季的正版电子书,截止到3月2日,刚刚两周的时间,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两万次,高居国内移动分发平台首位,360手机助手也成为公认的国内第一下载平台。

360独家发布《纸牌屋》版权小说

《纸牌屋》这部来自大卫•芬奇的作品,曾在2013年艾美奖上囊括9项大奖提名,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最为火爆的美剧,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追着看,还哀求大家别剧透。如果有人问为何它这么火,那么按照一般观众的娱乐口味,把“政治”设计成了屏幕上你想看到的那个样子,更加互联网化和适合娱乐欣赏,应该是其最大的成功之处。

根据360手机助手负责人透露,作为与国内知名的电子书发布平台掌阅合作,2月15日360手机助手独家发布《纸牌屋》的正版同名电子书后,受到了众多喜欢阅读的朋友们的喜欢。目前这款小说作品仅仅发布两周时间,下载量就突破了两万次。在国内应用市场中,仅有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才能下载到该款小说,保证了美剧迷们观看小说的方便,也侧面印证了360手机助手早已成为国内第一下载平台。

2013年5月份,360公司就与起点中文、纵横中文、红袖添香、搜象文学等国内主流电子书网站达成合作,近期为多样化的用户提供多种娱乐方式的步伐加快。2月28日,360手机助手迎来一次全面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对其娱乐内容下载功能的优化升级,新增了视频、小说、音乐等资源的搜索功能。以前那种只是下载的软件市场,变成了综合性的手机娱乐中心。

根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调查显示,截至2013年12月份,360手机助手用户覆盖率连续4个月保持增长,以48.25%的用户覆盖率排名应用商店类第一。各项数据均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第三方应用市场的数据,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下载市场,成为开发者们首发平台的第一选择。

正版《纸牌屋》小说下载地址: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156695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