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暗示近期或有锤子机发布

罗永浩微博暗示近期或有锤子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567.shtml report 1128

种种迹象,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就要来了。近日罗总微博大号前后出现“稍后可考虑买一个原厂手机试试”和一幅days matter的截图令我们浮想翩翩。

40305010218

140305010430

从图中不难看出,罗永浩已将自家的锤子手机安排上了发布的日程,具体何时发布仍不得而知。

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基于安卓的中高端智能手机。罗永浩于去年这个时候发布的锤子ROM已经可以搭载在三星、小米等多款机型当中。罗永浩将锤子ROM的特点归纳为:美观、细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具体原生态锤子手机将有如何的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关于更多关于锤子手机的信息请持续关注手机之家稍后带来的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