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还是变脸? Galaxy S5你何必再等

进化还是变脸? Galaxy S5你何必再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568.shtml report 7446 一直以来,每逢三星年度新品发布,其亮相以欣赏眼光对待,往往并不过分。而此次三星Galaxy S5空降MWC,却是让笔者尝试了感悟一款产品。都说,好茶细品才知味道!而在发布伊始,外观吐槽不休,入耳第一印象莫过于“拍扁款Note 3”,究竟是变脸登场,还是完美进化,今日回头细品Galaxy S5,小编觉得还是极有必要。

一直以来,每逢三星年度新品发布,其惊艳亮相以欣赏眼光对待,往往并不过分。而此次三星Galaxy S5空降MWC,却是让笔者尝试了感悟一款产品。都说,好茶细品才知味道!而在发布伊始,三星Galaxy S5外观吐槽不休,入耳第一印象莫过于“拍扁款Note 3”,究竟是变脸登场,还是完美进化,今日回头细品Galaxy S5,小编觉得还是极有必要。

进化还是变脸? Galaxy S5你何必再等

对于设计吐槽也是情理之中,小编依然如此认为。作为2014三星攻城掠地的旗舰,三星Galaxy S5扮演的新一代机皇着实未有期待中完美,至少外观如此。尤其对于类似小编的感性消费者而言,失望势所难免。关于反复出现的“后壳”字眼,依然是与Note 3无异,采用了极具韧性的塑料材质,精致的类人造皮革工艺设计,质感及握持舒适度虽有所提升,同时也达到IP67级防水性能,但相较Note 3并未惊世骇俗。

Galaxy S5

或许说,S5的亮相仅是未曾达到你我心中虚拟期待值罢了!所见更多则是Note 3的身影。容小编诳语,更换金属机身或许大为改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