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裸机预售价格约700欧元

三星Galaxy S5裸机预售价格约700欧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642.shtml report 11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5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但有关它何时上市价格几许的消息自然备受期待。最新消息显示,知名运营商Orange公布了他们Galaxy S5的销售方案。这让公众对三星新旗舰有了全新的认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5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但有关它何时上市、价格几许的消息自然备受期待。最新消息显示,知名运营商Orange公布了他们Galaxy S5的销售方案。这让公众对三星新旗舰有了全新的认识。

gsmarena_001 (3)

在Orange的方案中,三星Galaxy S5的两年合约价为249欧元(折合人民币2100元)。如果你不喜欢合约的束缚,你可以选择裸机,价格则高达699欧元(约5900元人民币),这与之前传闻的三星Galaxy S5价格大相径庭。

除开价格,在消息站点上显示,三星Galaxy S5发售的具体时间为4月11号,和三星官方公布的日期一致。在罗马利亚Orange商店一共推出三个颜色版本,包括黑色、白色和蓝色,而传闻中的金色版还不得而知,预计该版本的发布日期将进一步延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