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在马来西亚面世 售价120美元

诺基亚X在马来西亚面世 售价12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645.shtml report 10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诺基亚第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Nokia X上周在MWC大会上正式亮相。在亮相后,诺基亚很快将该机投入市场,今天来自马来西亚零售商Storekini.com,已经开始销售Nokia X,售价约为120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诺基亚第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Nokia X上周在MWC大会上正式亮相。在亮相后,诺基亚很快将该机投入市场,今天来自马来西亚零售商Storekini.com,已经开始销售Nokia X,售价约为120美元。

0306b

虽然诺基亚Nokia X定位为廉价机型,但是该机配置并不差,配有高通双核1GHz骁龙Snapdragon S4处理器,4英寸WVGA屏幕,后肢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GB存储空间和512MB内存。

该机会让人在Android 4.1、Windows Phone和诺基亚Asha产品线有些混淆,不过可以确认的是该机不能运行谷歌德Play Store应用,诺基亚承诺Nokia X可以不加任何修改的运行Android中75%的应用程序。此外,在MWC大会上诺基亚除了展示了Nokia X以外还展示了 X+和XL两款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