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移动电源合作品牌AIKA京东热销

京东移动电源合作品牌AIKA京东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48.shtml report 3921

昨日,京东与AIKA联合劲爆推出一款79元全金属移动电源——锋芒X10。该款电源不但拥有10000毫安超大容量、A+级里聚合物电芯以及炫酷的全金属设计,更劲爆的是79元前所未有的价格。

锋芒X10由高科技创新企业AIKA与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京东联袂打造,具内部人士爆料,单日销量已经打破京东新品首发销量单日历史记录。

image001

在见过“锋芒”移动电源的配置和全金属外观后,业内人士都认为“锋芒”是迄今为止2014移动电源市场杀手级产品,而且很难一段时间将无法超越。“锋芒“问世依托于2亿网络用户数据分析,而其卓越的配置和时尚精致的外观,则得益于在业界拥有领先产品设计研发能力及品质保证的AIKA。此次AIKA与京东两家公司通力合作,“锋芒”劲头十足,势不可挡。

该款锋芒移动电源具有10000mAh超大容量,一般情况下,可对iPhone 5S充满电4.5次,Galaxy S4充电2.5次,iPad Mini充电2次,这也是采用18650电芯的普通移动电源所不能及之处。

image003

锋芒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极其精致, 一体成型工艺,高效抵御掉落过程内部器件冲击损,表面更可防汗防腐蚀  适宜随身携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相比普通产品的棱角边缘,更易于单手持握。

 

image005

锋芒的配置可可圈可点。采用全球顶级A+级锂聚合物电芯,其结构上采用铝塑软包装,可增加高温胶布及青壳纸双重保护,绝缘、防静电。相比采用18650锂离子电芯的其他移动电源而言,安全性更高,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保障。另外在A+级锂聚合物电芯支撑下不仅有着很高的安全性,同时还可以提升转化率,据AIKA官方介绍,锋芒移动电源内部转化率可达93%,相比普通移动电源更耐用。

在安全性层面除对温度、防静电方面有着很好控制外,锋芒移动电源还采用了美国技领半导体芯片Active,具有高度集成三核方案以及输入输出过压保护、短路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以及电芯PTC保护等9重安全保护,以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使用安全。

得益于锋芒移动电源的A+锂聚合物电芯,可使其整体厚度大大降低,仅为13.9毫米,与iphone4相当。这也是AIKA在研发上所做出的卓越成果。同时,该移动电源表面也采用与iPad 4一致的阳极氧化工艺,整体周身为圆弧边框,握持手感上佳。值得一提的是,其为用户提供了分别为1.0A及2.1A的USB输出接口,相比其他移动电源的单接口,实用性大大提升。

相信AIKA与京东联袂出品的这款“锋芒”X10一经登录市场,定会影响并有机会改变整个移动电源市场格局。同时转变用户对产品与品牌的单一认知,使消费者从最根本利益角度出发去选择产品,选择更优秀的服务企业。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69289.html

目前在京东购买,前两万名购买用户可享受79元半价优惠(原价159元),同时赠送价值29元24孔壁虎吸盘,每日由AIKA公司评选出100名优质评论,发送10元手机话费。最后购买并注册AIKA官方微信,将再享质保延长一年服务,机会难得,早购买早享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