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3月 联通网厅促销活动优惠不停

浓情3月 联通网厅促销活动优惠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62.shtml report 1919 随着女生节、女人节、白色情人节等众多女性专属的节日的到来,日前广州联通网上营业厅开启了众多优惠活动,包含手机买一送一、流量大礼包赠送、情侣号卡5折大促、旗舰手机直降等优惠,更有流量大礼包赠送。
随着女生节、女人节、白色情人节等众多女性专属的节日的到来,日前广州联通网上营业厅开启了众多优惠活动,包含手机买一送一、流量大礼包赠送、情侣号卡5折大促、旗舰手机直降等优惠,更有流量大礼包赠送。
浓情3月 联通网厅促销活动优惠不停

旗舰手机价格直降

据了解,广州联通网上营业厅于3月5日--3月19日活动期间,多款明星终端特价促销,包括iPhone 5s/5c、三星Galaxy Note3、魅族MX3等,其中iPhone 5s直降400元,而三星Note3则直降393元。

手机买一送一还送流量

此外,广州联通还推出了购机买一送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手机,除享受到特价及话费返还等优惠外,预存200元话费,即可获赠价值599元的华为Y511手机一部,此外还可获赠4GB流量大礼包或3GB爱奇艺定向流量包。

据介绍,华为Y511是3G智能机中相当有特点的一款,采用了主频为1.3G双核处理器,配备4.5英寸大屏,可实现WCDMA+GSM双卡双待。该机还支持HSPA+,配合联通的高速网络,轻松畅游互联网。

情侣卡5折促销

广州联通还推出了情侣卡五折促销的优惠活动,情侣号卡不但号码相连,而且可以全年互打免费。此外,广东地区所特有的微信沃卡也降价至最低26元,拥有500MB微信定向流量、专属表情、150人超大群组、游戏奖励以及充值享受9.85折共五大为新特权。

此外,活动期间购物满50元的用户可参加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89元的小熊爱心电热饭盒一个。更多优惠详情请关注广州联通网上营业厅10010.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