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16中国首发定价1799元

HTC Desire 816中国首发定价17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65.shtml report 1503 (2014年3月6日,北京)HTC全球销售总裁兼CFO张嘉临先生今日宣布HTC新渴望8系 Desire 816这款时下热门中端智能手机的中国官方定价。张嘉临先生表示,HTC将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通力合作,在近期相继推出HTC Desire 816产品。其中,中国联通版本的产品奖率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799元。

(2014年3月6日,北京)HTC全球销售总裁兼CFO张嘉临先生今日宣布HTC新渴望8系 Desire 816这款时下热门中端智能手机的中国官方定价。张嘉临先生表示,HTC将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通力合作,在近期相继推出HTC Desire 816产品。其中,中国联通版本的产品奖率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799元。

image001

 

image003

HTC Desire 816是HTC 2014年度中端市场的旗舰产品,在刚刚结束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拥有纤薄设计、唯美外观、丰富色彩和贴心体验的产品,在发布后即获得著名科技媒体Tech Radar的“展会推荐产品奖”,和Know your Mobile、Android Authority、Laptop Magazine评出的“展会最佳产品奖”等,堪称此次大会上最具人气和最受好评的智能手机。

HTC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因此选择在中国率先上市HTC Desire 816。张嘉临先生表示,HTC将和易讯携手,在2014年3月7日下午5点,正式开启预售通道,HTC和易迅还准备了售价1899元的首发限量大礼包,内含丰富配件,回馈喜爱HTC品牌、选择HTC产品的广大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