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手机官方微信圆梦计划火爆开启

朵唯手机官方微信圆梦计划火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88.shtml report 3380

马年喜事不断,朵唯再送福利。三月份刚到,朵唯手机的官方微信圆梦计划就火爆开启。这不但给MM们带来诸多的惊喜与疯狂,更给春暖花开的季节带来柔风细雨。小编了解到,朵唯官方微信圆梦活动开启后,朵粉们参与热情高涨,朋友圈、微博、QQ等地方随处可见好友梦想,点亮愿望变得迫不及待。

wifi0s01327557045S40303-220731

朵唯此次的官方微信圆梦计划借助微信平台,给MM们藏在心中的梦想插上了一双飞翔的翅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小小梦想,这份梦想不论大小,都始终珍藏在自己心中最深的一角。但是要想实现,却又倍感乏力。朵唯作为女性消费者最贴心的关爱者,在三月这个属于女性的月份里,悄悄点燃了MM们心中的愿望,让MM们在惊喜与疯狂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小编了解到,朵唯此次活动的持续时间将近一个月,从2月28日开始,一直进行到3月23日。在此期间,只要是关注朵唯女性手机官方微信,回复“圆梦计划”,或者直接在微信菜单入口处参加,都可以获取链接,将自己的愿望分享到朋友圈、微博和QQ等,然后让小伙伴们一起来为你点亮愿望之星。点亮愿望之星的规则也很简单,只要是小伙伴们回复MM们获得的唯一的“愿望码”,就可以参与投票,点亮好友的愿望。活动结束时,哪位MM被小伙伴点亮愿望的次数最多,TOP10的愿望可以被朵唯倾尽全力地实现。这样的活动真是惊喜,连小编都坐不住了,即刻向小伙伴们分享“脱单”的梦想。

wifi0s0-2049496525S40303-143319

  此次朵唯官方微信圆梦计划的火爆,也再一次印证了朵唯在女性消费者中高涨的人气,出众的表现。作为专攻女性手机品牌的生产商,女性消费者的任何一个需求满足都是朵唯最大的梦想。只有给女性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与服务,让女性消费者在朵唯身上得到最佳的体验与享受,朵唯才能得到些许欣慰。

朵唯手机给女性消费者的不单单是一款款手机,更多的是给了消费者勇敢自信的力量,给了女性消费者实现愿望与梦想的平台与机会。“圆梦计划”活动,只要能赢得小伙伴们的一致支持,梦想实现不在话下。小编作为忠实的朵粉,相信自己的愿望一定能被点亮,在使用朵唯手机的路上,一定能梦想成真。MM们快点跟小编一起点亮梦想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