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平板之界? 荣耀X1对比iPad mini2

手机平板之界? 荣耀X1对比iPad mini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0/132770.shtml report 15261 5,6,7!我们口中大屏手机乘着近年来的行业东风不断变大,屏幕尺寸甚至开始和时间成正比地水涨船高,达到迷你平板级的7.0英寸。人们也再也无法回避大屏手机与平板的界限问题,这么大屏幕的大屏手机到底是平板还是手机?跨界手机如今真的要迈过手机与平板的分界线了吗?下面就是7.0英寸跨界手机华为荣耀X1与平板代言人iPad mini Retina的对比评测,我们尝试在里面找到答案。

5,6,7!我们口中大屏手机乘着近年来的行业东风不断变大,屏幕尺寸开始和时间成正比地水涨船高,达到迷你平板级的7.0英寸。人们也再也无法回避大屏手机与平板的界限问题,这么大屏幕的大屏手机到底是平板还是手机?跨界手机如今真的要迈过手机与平板的分界线了吗?下面就是7.0英寸跨界手机华为荣耀X1与平板代言人iPad mini Retina的对比评测,我们尝试在里面找到答案。

IMG_4102

我们先来简单看一下两部机器的硬件参数:

90

荣耀X1和iPad mini Retina的硬件参数基本上还是安卓世界与iOS世界的对比,直观看上去荣耀X1的配置全面占优,但是苹果软硬结合的功底也不容忽视。这么一来,荣耀X1的配置优势也就仅限于摄像头和iPad mini Retina没有的闪光灯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