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效果图 惊现红点奖网站

OPPO Find 7效果图 惊现红点奖网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0/132780.shtml report 1787 OPPO官方将于本月18号发布今年的旗舰产品Find 7。对于这款设备,相信有许多人都有些迫不及待了。不过,红点奖网站出现"乌龙事件",他们提前曝光了Find 7的最终设计。虽然发现后随即下线,但机智的网友早就截图备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0日消息:OPPO官方将于本月18号发布今年的旗舰产品Find 7。对于这款设备,相信有许多人都有些迫不及待了。不过,红点奖网站出现"乌龙事件",他们提前曝光了Find 7的最终设计。虽然发现后随即下线,但机智的网友早就截图备份。
gsmarena_001 (5)

从曝光的Find 7效果图可以看出,它延续了Find 5的设计语言:整个正面为黑色玻璃并留下一小节下巴。至于中框,Find 7改为了金属质感设计。背部摄像头、LED闪光灯位置并没有较大改变。可以说两者十分相似。不过Find 7与Find 5最大的不同也是在下巴的处理上。OPPO为Find 7的下巴设计了一段弧形蓝色LED灯,以增加Find 7和用户之间的互动。

gsmarena_002 (1)

虽然Find 7在外观上仅作了小部分改动,但是在规格方面有较大提升。目前知道的是它配备一块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像素。而且Find 7的拍照样张近日在媒体界引起了巨大轰动,1300万像素相机拍出的5000万像素图片确实十分惊人。总的说来,OPPO Find 7是一款十分值得关注的设备,我们站点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