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IUNI 时下软硬结合手机一览

小米魅族IUNI 时下软硬结合手机一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15.shtml report 10409 当单纯的外观、硬件区别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求异需求时,厂商们在差异化道路上又找到了一样新式武器——操作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手机厂商甚至是互联网企业都在做自己的系统UI,甚至是以系统UI为底层基石来发展上层建筑,MIUI和IUNI就是很好的例子。早在最初品牌发布会之时,IUNI就宣布将走MIUI式的先系统后硬件的进击道路。系统已有第一版,手机也已现身工信部,我们可以眺望到又一家“软硬结合”的手机厂商。

当单纯的外观、硬件区别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求异需求时,厂商们在差异化道路上又找到了一样新式武器——操作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手机厂商甚至是互联网企业都在做自己的系统UI,甚至是以系统UI为底层基石来发展上层建筑,MIUI和IUNI就是很好的例子。这种将自家系统与自家手机相结合就像是自己做的衣服自己穿,软硬结合的手机也更像是正统血脉,系统可以为手机硬件提供用户黏度,让对于某个系统有倾向的用户对其手机也会产生兴趣。下面就来看看时下软硬结合的手机都有哪些。

tou

还有另一种很简单的态度,甚至是略有意气之争的态度,就是“我的好东西别人家的机子怎么配得上”,魅族黄章和锤子老罗都是这样的想法。魅族就不用说了,Flyme只运行在魅族的手机上。在微博上要为自己摇旗呐喊的老罗也明确表示锤子系统只会用在配得上它的锤子手机上。


小米3

众人皆知,MIUI是小米的三驾马车之一,也可以说小米公司的根基就是MIUI。从独立的民间团体系统到现在自成一派的热门系统UI,MIUI在小米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而MIUI和小米手机的相融合也是中国版软硬结合的经典之作。

771380454103

小米3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化很大,与之前两代产品基本上没有什么相似之处,更像是诺基亚的Lumia系列。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IMG_0138

性能上,小米三分为两个版本,TD版搭载NVIDIA Tegra 4 四核处理器,主频1.8GHz,WCDMA版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其他配置一致,2G RAM,电池容量3050mAh,支持NFC。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