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活动大获成功 美团单日交易达1.3亿

3.8活动大获成功 美团单日交易达1.3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30.shtml report 1558

3月10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宣布,其3月8日当天的交易额为1.3亿元,该数据时是去年同期的3.5倍,再创单日交易额历史新高。

从3月4日开始,美团网举办了“美团4周年,狂送4亿”为主题的一系列大规模促销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四年以来的支持。据悉,美团网在业内首家推出了“积分可以抵现金支付”活动,向拥有美团积分的用户回馈2亿元。同时,美团网还推出了“测节操,抽2亿”的抽奖活动,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美团网3月4日推出的两大回馈活动,价值高达4亿元。

3月8日,美团网再度追加一亿元回馈消费者。据悉,当日,美团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南京、杭州八大城市的200家大型影院和数百家知名KTV发放了价值一亿元的代金券,深受消费者欢迎。一系列回馈活动的推出,不仅提升了美团网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和荣誉度,同时还促进了业绩的进一步增长。据悉,美团网3月8日当天的交易额超过了1.3亿元,为去年同期的3.5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美团网此次的回馈力度很大,而且活动周期长达一个月,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参与进来。因此,美团网的业绩将会进一步提升。此次大规模的回馈活动,对于美团网今年继续扩大市场规模、巩固领先优势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