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外置镜头等高新科技上两会

谷歌眼镜外置镜头等高新科技上两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34.shtml report 1391

两会上,为了方便采访和拍摄,各种新奇的技术设备一起闪亮登场。

上图:佩戴谷歌眼睛的女记者表示,这可以将双手解放出来,争取了更多的采访机会。

左下图:与那些“长枪短炮”似的摄影器材相比,这款手机外置镜头显得小巧又实用。

右下图:新闻发布会上,人民网记者在使用最新的QQ浏览器,这既可以在网页上登录微信,方便互通采访信息,又可以实时进行咨询搜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