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 手机垃圾清理工具摧毁旧技术

风卷残云 手机垃圾清理工具摧毁旧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60.shtml report 4297 猎豹清理大师在以往研发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首创了“云端+人工”深度清理体系,而且别出心裁的采用业界领先的“APP行为云”,再加上能将所有垃圾文件都扫描出来的“火眼引擎”,其垃圾清理功能超出传统清理工具数倍,垃圾清理性能优于同行30%。要是看到清理出数百M乃至上G的垃圾文件,千万别惊讶,猎豹清理大师就是那么轻松、容易!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每当新技术、新手段诞生、成长之后,那些旧技术、旧手段就随之烟消云散。柴油机取代蒸汽机、电灯泡取代蜡烛、触摸手机取代键盘手机……无一不是如此。而在手机垃圾清理方面,自手机垃圾工具发布、功能逐渐增多、性能越来越强之后,那些手动的旧手段、老套的清理技术,就只能随风逝去……

垃圾清理登峰造极

击破指数:★★★★★

Android系统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不让人省心,虽然经历多个大版本、小版本的更新迭代,目前最新的已是4.4版本,但它的问题却依旧存在。不管是硬件配置的高要求、病毒应用的泛滥,还是耗电严重等都常常被用户诟病。而其中,最让人郁闷的自然是系统优化问题——垃圾文件迅速增加,日积月累之下,让手机变得越来越慢,卡顿、假死现象经常发生。

在Android系统刚发布的头几年,清理这些垃圾文件基本都采用手动的方法。针对应用产生的垃圾文件,用户得去每个应用中清理,极其麻烦。而对于系统垃圾文件,用户只能去网上查找教程,然后根据教程上的步骤一步步清理。这样老旧的垃圾清理手段麻烦不说,还很有可能删除系统文件,直接让手机系统崩溃,让用户欲哭无泪。

而随着移动应用的快速发展,手机垃圾清理工具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初期,这些工具的功能都很薄弱,往往只能删除通话记录、短信记录等。不过随着研发力度的加大,清理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势。譬如在行业内下载量最大、用户好评率最高的猎豹清理大师,其垃圾清理功能就很值得一提。

猎豹清理大师在以往研发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首创了“云端+人工”深度清理体系,而且别出心裁的采用业界领先的“APP行为云”,再加上能将所有垃圾文件都扫描出来的“火眼引擎”,其垃圾清理功能超出传统清理工具数倍,垃圾清理性能优于同行30%。要是看到清理出数百M乃至上G的垃圾文件,千万别惊讶,猎豹清理大师就是那么轻松、容易!

手机加速不再繁琐

击破指数:★★★★

除了安卓系统产生的垃圾外,过多的后台应用也同样让用户头大。要知道,Android系统的后台应用都是实时运行的,都在时刻消耗着电量、流量和系统内存,是造成手机出现多种问题的“罪魁祸首”。在以往,为了给手机加速,用户往往会采用两种旧手段。第一就是在打开诸多应用,觉得手机变慢之后,手动地一个个去关闭后台应用;第二就是不敢多开应用,每次就开两三个,避免时时关闭后台应用的麻烦。用手机还得这么小心翼翼地,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

为了击溃这繁琐的手机加速过程,诸多垃圾清理工具提供了内存加速功能,让手机加速变得风轻云淡。这里不得不提一下猎豹清理大师的内存加速功能,只要轻轻点击一下,用户便可以直接一键关闭所有的后台应用,让手机重现活力,像个充满干劲的小马驹。当然,用户也可以智能选择关键的后台应用,像QQ、微信、在线游戏等必需的应用就可以让其继续在后台“存活”。

如果你还在为手机变慢卡顿而抓狂,小编认为猎豹清理大师不失为你手机加速运行的好伴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