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之下的多面手 三星Grand2单机评测

光芒之下的多面手 三星Grand2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3/132929.shtml report 13344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人们关注的三星是一个因S5而被口水淹没的三星,以至于人们忽略了光芒之下的另一款中端产品三星Galaxy Grand2。相对于S5的旗舰水准和话题性,Grand2的确没什么吸引力,但是作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能不能在中端市场提供能一个新的优质选择是一个需要解答的问题。今天小编拿到的是三星Galaxy Grand2的电信定制版,答案如何,通过下面的评测来解答。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人们关注的三星是一个因S5而被口水淹没的三星,以至于人们忽略了光芒之下的另一款中端产品三星Galaxy Grand2。相对于S5的旗舰水准和话题性,Grand2的确没什么吸引力,但是作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能不能在中端市场提供能一个新的优质选择是一个需要解答的问题。今天小编拿到的是三星Galaxy Grand2的电信定制版,答案如何,通过下面的评测来解答。

tou

我们先来简单看一下三星Galaxy Grand2的硬件参数:

核心数:四核

RAM:1.5G

屏幕材质:TFT

屏幕尺寸:5.25英寸

像素密度:280ppi

前置摄像头:190W

后置摄像头:800W

机身尺寸:146.8x75.3x8.9mm

电池容量:2600mAh

从硬件参数上来看,三星Galaxy Grand2的硬件配置处于中低端水准,除了一块5.25英寸的大屏幕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真实情况是像参数上表现的这么无力吗?我们通过下面的评测来看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