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临近谨防奸商 高翻新率智能机曝光

3.15临近谨防奸商 高翻新率智能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3/132933.shtml report 15262 如今,改版机(即非国行机型)凭借更加实惠的价格,深得人心并已有了很成熟的市场。所谓的利益与风险是相辅相成的,对于经验不足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市场却又充满了陷阱。在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来临之际,小编支几招让消费者看清一些不法商家的常用伎俩,并举例几款时下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也是最容易“浑水摸鱼”的机型。

 如今,改版机(即非国行机型)凭借更加实惠的价格,深得人心并已有了很成熟的市场。所谓的利益与风险是相辅相成的,对于经验不足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市场却又充满了陷阱。在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来临之际,小编支几招让消费者看清一些不法商家的常用伎俩,并举例几款时下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也是最容易“浑水摸鱼”的机型。

shoutu

在中关村等地选购改版机的消费者最担心碰到的情况之一,就是令人深恶痛绝的翻新机。所谓的翻新机其实有很多种,常见的几种就是奸商使用化学洗剂将二手机型进行清理翻新,换上一身行头继续当新机销售;将新手机偷梁换柱,例如使用山寨后盖、山寨电池等等。不论是翻新还是偷梁换柱,这样的机型对于消费者都会有一些经济损失甚至是潜在威胁,毕竟手机老化爆裂的事件屡见不鲜了。

在介绍容易遭到“翻新”待遇的机型之前,小编先来分享一下自己在挑选改版机时的经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