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H还是防爆均不实 小编亲测钢化玻璃膜

9H还是防爆均不实 小编亲测钢化玻璃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4/132974.shtml report 7251 卖手机的能赚钱?太天真了。卖手机配件的才是真有钱,尤其是手机膜,其中的利润是你所不能想象的。据网曝,一张市售百元的手机膜,造价只有几毛钱。可为什么手机膜的市场在中国这么吃香?3-4000元一部手机,在中国人的消费水品里依然能视作一个“大件儿”家用电器呢。磕碰、划伤,如同在割自己的皮肤。
  卖手机的能赚钱?太天真了。卖手机配件的才是真有钱,尤其是手机膜,其中的利润是你所不能想象的。据网曝,一张市售百元的手机膜,造价只有几毛钱。可为什么手机膜的市场在中国这么吃香?3-4000元一部手机,在中国人的消费水品里依然能视作一个“大件儿”家用电器呢。磕碰、划伤,如同在割自己的皮肤。

这不,小D网淘了一张“钢化玻璃膜”,说是要比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高透、磨砂、水晶膜都要结实许多。小D买的这个钢化玻璃膜外观装还是挺唬人的,外包装几乎找不到一个汉字,给人一种进口产品高大上的感觉。打开包装看到里面实物之后才看到有了中文注释,好吧,只不过是“驴粪球外边光”。

并非小编我不学无术,只不过真的是术业有专攻,从没关注过手机膜能会有什么专业英文术语。所以面对包装上的产品特性时只得选择求助翻译器了。Oleophobic Coating:疏油涂层,其意义可以视作降低指纹沾染。Delicate Touch:手感细腻,无需解释吧,想要给你顺滑的感觉。Light Transmission Rate of up 90%:最高透光率提高90%以上。Tempered Glass:钢化玻璃材质。Surface Hardness 9H:表面硬度达到9H,这里要着重讲解一下,9H是什么意思,H这个单位只是铅笔笔芯(石墨+黏土)的硬度,比方说,如果贴膜被6H硬度的铅笔划伤,而没有被5H硬度的铅笔尖划伤,则会将该款手机膜的硬度定义为5H,目前最高硬度就是9H。Prevent The Screen Bursting:有效防止屏幕爆裂。

跟小建同学炫耀一通神聊之后就开始为自己的壕金换新衣了。

贴钢化玻璃膜的时候确实相当轻松,因为它无法弯曲,所以对好位置之后直接放在上面就成,挤气泡的时候也很轻松,这方面点个赞。

厚度对比

高透膜厚度展示

钢化玻璃厚度展示

小D欣喜若狂的要来跟小建的高透膜对比下,确实在厚度上有着明显的差距,0.33mm的厚度果然不是盖的啊。

既然说透光度高,那么就来测试一下。将两款手机的屏幕亮度均调制最高,并且将感光关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起码从肉眼上来看并无太多差别,可总觉得左边贴着高透膜的iPhone5S要更亮,但拥有钢化玻璃膜护身的壕金则逊色一些。

高透膜眩光测试

钢化玻璃膜眩光测试

众所周知,磨砂膜的强项并不止是防指纹这么一点,有效抵挡光线直照所带来的眩光。那么钢化玻璃膜表现如何呢?从样张结果上来看并不明显,但小编实测过程中还是倒是觉得钢化玻璃膜在处理眩光的时候更为出色一些。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来的这么突然。在小D为钢化玻璃膜自豪了三天之后。地点,北京十号线内,时间8点早高峰。万万没想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人挨人的地铁内,由于小D将手机跟钥匙圈放在了一起,拥挤将近40分钟下车准备抚摸一下拥有细腻手感的钢化玻璃膜时,发现它已经碎了。

欲哭无泪

碎痕

碎痕

揭掉钢化玻璃膜之后

从倒叙回归正叙,小编来到公司屁股都美坐稳呢,就被小D叫过去欣赏“尸体”。还好钢化玻璃膜虽然是碎了,但手机屏幕没有受到丝毫损伤。好吧,我没法说钢化玻璃膜一无是处,通过此前两天的小测试,还是有它的优势所在的。但至于什么9H或者防暴功能,小编认为真的没有什么必要夸大宣传,毕竟就是个手机膜而已,又不是上战场打仗的防弹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