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菜鸟手机 与众不同的智能老人机

里奥菜鸟手机 与众不同的智能老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4/133009.shtml report 2879

里奥菜鸟手机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老人机,很多时候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适合老人的机子要不就是全键盘机,要不就是全触摸老人机,差异化的老人智能手机几乎没有!然而里奥菜鸟手机就些开了一个新的出口,因为它是一款既配备键盘同时又可触屏输入的双输入智能手机——对于现在的老人而言,是个选择老人智能机的不二之选。这款里奥菜鸟手机有哪些特色的功能点呢?今天笔者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图01:里奥菜鸟手机独一无二的双输入模式

在界面的设计上,里奥手机团队同样针对父母们的需求进行深入设计。这款里奥菜鸟手机界面清晰,采用大图标,里奥手机团队使更加简约化的APP运行在里奥菜鸟手机中,让使用变得更加简单清晰明了,同时不常用的APP不让其出现在菜单中。

图02:里奥菜鸟手机间隔舒适的大按键

在配置方面,里奥菜鸟手机采用的是MTK6572M双核1.3GHz主频率的处理器,内置256MRAM+512MROM的内存,并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LED补光灯支持。此外里奥手机“菜鸟”的屏幕尺寸为3.5英寸,单手操作的灵活感,显示分辨率为480*320,标配容量为2500毫安的电池。当然对于高配置用户而言,它并不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但对于中老年用户,用来打打电话,发发短信,聊聊微信语音,确实是绰绰有余的。

图03:里奥手机官方微信有奖活动多多

这款里奥菜鸟手机的定价为399元。如此高质量的手机怎么价格上却有办法走低价呢?待笔者和您细细道来!里奥手机2014年在价格上依然秉承“高质低价”的价格路线,但绝不会是无底限地低到尘埃。笔者相信,价格某方面也是品质的保证。当然高质低价依然是基于以下两点:第一,里奥手机一直走的是“为网购而生”道路,厂商直接面对消费者,除去中间多重代理商的加价,自然便宜。第二,里奥手机工厂的优势与便利性,以工厂的规模来做手机,大批物料造就原材料成本的降低,同时里奥手机工厂加工成本降低,使得最后的里奥手机成品价格自然降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