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千元级的出色体验 夏新大V2X评测

超越千元级的出色体验 夏新大V2X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8/133137.shtml report 11936 夏新凭借大V系列在国产手机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手机厂商之间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夏新这个伴随了国人十余年的品牌依旧挺立在高手如云的手机市场。在13年我们就曾对千元级夏新A900W进行了评测,而今天的主角夏新A928W(下文简称大V2X)同样是一款千元级的双卡双待产品,而大V2X这次的来势要更加凶猛,内外全部升级。夏新大V2X以“快”为核心卖点,内置了联发科技MT6592平台八核1.7GHz芯片,并号称是“全球首款真八核心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夏新大V2X(A928)。强悍的配置和性能的同时其仍保持着千元级别售价,对于市场的冲击可不小。

夏新凭借大V系列在国产手机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手机厂商之间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夏新这个伴随了国人十余年的品牌依旧挺立在高手如云的手机市场。在13年我们就曾对千元级夏新A900W进行了评测,而今天的主角夏新A928W(下文简称大V2X)同样是一款千元级的双卡双待产品,而大V2X这次的来势要更加凶猛,内外全部升级。夏新大V2X以“快”为核心卖点,内置了联发科技MT6592平台八核1.7GHz芯片,并号称是“全球首款真八核心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夏新大V2X(A928)。强悍的配置和性能的同时其仍保持着千元级别售价,对于市场的冲击可不小。

IMG_5409

夏新大V2X参数

CPU:八核心 MT6592 1.7GHz

RAN:2GB

屏幕尺寸:5.0英寸

分辨率: 1080P

摄像头:200w+1300w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