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来袭 HTC M8十大亮点汇总

HTC新旗舰来袭 HTC M8十大亮点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33.shtml report 2964 距离HTC年度新旗舰All New HTC One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近段时间,媒体间也是对这款设备给予了足够的渲染。基本上,All New HTC One的面貌已经被充分挖掘出来。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发布日HTC官方给出更多的细节。在此,我们也是提前总结了这款设备的十大亮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距离HTC年度新旗舰All New HTC One(又名M8)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近段时间,媒体间也是对这款设备给予了足够的渲染。基本上,All New HTC One的面貌已经被充分挖掘出来。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发布日HTC官方给出更多的细节。在此,我们也是提前总结了这款设备的十大亮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All New HTC One对比其前任,金属质感更加强烈,做工更加精细,周边造型处理得更加顺滑。高端上档次是它的亮点之一。其次,All New HTC One将推出16、32和64GB三个容量版本,各个段位设置更加合理,此为亮点之二。更为难得的是,All New HTC One并没有放弃microSD卡扩展功能,它能让你设备的容量充沛无比,此为亮点之三。

在硬件方面,All New HTC One也十分亮眼。首先是双主摄像头设计,在业内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该设计不管是在景深效果,还是在3D拍摄方面都大有可为。此为亮点之四。另外,全新的HTC One配备一块5英寸1080p屏幕。不仅屏幕尺寸增加,而且在显示质量方面也值得期待。此为亮点之五。最后,All New HTC One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该芯片的强劲是经受住了考验的。此为亮点之六。

说完了硬件还得谈谈软体部分。HTC全面改善的Sense 6.0 UI界面将入驻这款旗舰设备,届时一些酷炫的新功能和应用会添加到其中。此为亮点之七。然后,All New HTC One支持拍后焦点选择功能,该功能可以实现成像后自选焦点,以弥补失焦的不足。此为亮点之八。

最后两点值得关注的部分在于其周边的支持。HTC为它全新设计的皮套和保护外壳,让这款设备的使用更加自如。此为亮点之九。另外,HTC新旗舰支持北美四大运营商网络。全线运营商的网络支持将大大推进HTC的渠道建设,对于销售有利无害。此为亮点之十。当然,这款设备的亮点还远远不止这些,一切还得HTC自己慢慢为大家揭开,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