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联手联通推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

酷派联手联通推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83.shtml report 5573

日前,中国联通正式开启4G商用,宣布其4G市场政策。3月19日,酷派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斌继主导发布酷派大神独立电商品牌后,再次推出全新酷派产品系列——酷派K系列,并发布首款K系新品酷派K1。酷派K1是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成为中国联通普及4G手机的急先锋。

DSC_3088

随着酷派K1的发布,酷派将助力联通4G提前进入千元双卡4G手机时代,借助联通4G新政策,共同打造更友好的4G用户体验;业内人士表示,联通灵活的资费套餐以及酷派K1领先的产品竞争力,将更有力支撑酷派争夺中国4G市场占有率第一目标的实现。

酷派打造中国联通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  具备批量供应能力

3月18日,中国联通在深圳举行终端产业链大会,中国联通宣布4G商用并公布其4G资费政策,酷派作为中国联通首批4G终端合作伙伴也高调亮相,全面展示其多款联通制式4G新品。

据悉,酷派K1为中国联通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四模产品,支持中国联通4G网络,采用业界主流配置,配置了4核高速处理器,5.5英寸大屏、2500毫安时电池、前置2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

据李斌介绍,酷派K系列以“为快乐而生”为品牌核心诉求点,K系列为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充满幸福感,且乐于享受生活中点滴乐趣的用户精心设计。作为酷派K系列首款产品,酷派K1配置领先、外形前卫、支持酷派领先的双卡双待技术,且支持4模9频。本次发布的酷派K1是K系列首款机型,在其它厂商4G手机还停留在单卡阶段,K1已率先实现双卡功能,而且,结合其千元级定价,领先竞品3个月上市,成为联通4G商用初期手机的标杆。

而且,与一些手机厂商屡屡发布“期货手机”不同,酷派K1已具备大规模量产能力,在联通4G商用初期即可上市销售,这无疑将使酷派K1“可望也可及”。

双方深化战略合作 欲销售2100万台手机

在去年12月18日,酷派发布全球首批千元4G终端87系列及大观4 4G版旗舰产品,其后,在2月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展上,酷派发布了首款799元4G终端产品酷派8705,这是目前全球首款千元内4G手机,奠定了酷派在4G时代的领先优势。

据赛诺数据显示,2013年,双卡双待智能手机增长迅猛,占比达48%,预计2014年将进一步提升。在4G时代,双卡双待产品也必将成为酷派实现领航4G的有力保障。酷派K1作为联通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比竞品至少提前3个月上市,并得到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双方必将共同推动国内千元双卡4G手机快速普及与发展。

据悉,在2014年酷派和联通展开更深入的战略合作:2014年度销售双方合作终端力争达到2100万台,发展联通终端合约用户力争达到1000万户,同时酷派将在4G终端上提供有力支持。酷派在4G智能机市场布局非常全面,将祭出多种产品策略:八核智能机、4G多模多待、电商等产品,抢占市场份额,全面展开与三星的竞争,预计酷派在中高端市场份额会进一步扩大。

在联通3G时代,酷派的千元双待产品就表现抢眼。2013年2月中国联通推出酷派7295以来,三个月内就创造了百万销量的神话,其后,酷派又针对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推出酷派7295青春版,紧接着,酷派顺应大屏趋势,推出5.5英寸巨屏产品酷派7296,获得用户的认可,成为联通市场明星机型。

全力争夺中国4G第一 全面挑战三星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赛诺近几个月的数据显示,酷派在联通3G智能机份额上居于第四位,三星居于第一位,但是两者的差距在不断缩小,而在联通4G时代,酷派的目标显然不会止步,至少要争夺前3名的位置。

据悉,4G手机已成了酷派今年在产品布局方面的重中之重和未来产品战略的核心,在酷派内部“酷派领航4G”发展战略已明确,将从高中低各个价格段全面布局LTE手机,包括大众普及型机型、中、高端机型,进而实现全线产品线的覆盖。

而在4G手机领域,酷派已经实现多个领先。来自媒体曝光的数据显示,2014年前两个月,酷派已经获得了超过300万台的4G手机订单,其中2月份的4G手机订货量超过200万台,而预计到4月份之后,其单月4G手机订货量将超300万台。按照这样的出货速度和订单量,再加上酷派4G终端类型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无疑将进一步提高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业内预计,酷派今年很有可能实现全球出货量第五的目标。

在联通4G手机市场,尽管面临三星等洋品牌的激烈竞争,但酷派有信心稳固第一阵营目标。从竞争的角度来讲,酷派已将4G时代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定位于三星,酷派与三星的竞争将是全面的,从高端到中低端市场,两者的竞争重合度非常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