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轻客手机P660L缘何成京东销量黑马

斐讯轻客手机P660L缘何成京东销量黑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51897.shtml report 3494

 

3月16日,国产新锐通讯企业斐讯重磅推出其旗舰手机——轻客P660L,打破了节后暂时风平浪静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市首周便居于京东同价位手机销量领先位置,再次证明了手机行业是精品就一定会闪光。

  洞察消费者痛点,开创自己的蓝海

众所周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厮杀惨烈,在红海中奋力挣扎的众厂商无不纷纷采取价格战这一无奈之举,这使整个国产手机产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在这红海之内,斐讯这款轻客手机P660L却能独善其身,凭借精准的消费者需求洞察以及针对消费者痛点所开发的功能及配置,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钱包。斐讯敏锐的洞察到:都市年轻群体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环境中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房子、车子、孩子、票子等诸多因素让很多人心力交瘁,进而带来诸多健康问题。三高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名词,年轻人过劳死也频频见诸于各大门户网站,怎么想法减压是这个人群现在面临的巨大难题。而运动则成为大家首选的释放压力的方式。

  轻客手机,趁年轻,就现在

轻客手机P660L应运而生,其提出的“轻客”即是代表着一个全新的族群,又是一种为生活、为身体作减法的健康生活理念。轻客手机P660L从产品设计上就处处体现出“轻”的理念,机身采用极简设计哲学,大量采用铝镁合金等高端材质,并运用精密模具、阳极氧化着色、一体成型和CNC等多种先进工艺,纤薄至7.2mm的身材, 110克的体重,刚好一手掌握的5寸屏幕,都让这款实力雄厚的手机看上去“小巧纤薄”。除了外观的“轻”,P660L还能让使用者变“轻”,其内置专业芯片级计步器及ST计步软件,高灵敏,低功耗,每秒100次检测,比普通手机采用的运动app省电166倍,可以24小时全天候记录你的运动状况和睡眠状况,并提供专业数据分析,为你带来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视网膜屏的细腻逼真,如实还原各种色彩应有的表现张力;1300万像素索尼CMOS摄像头,重点解决了普通手机拍照时暗光表现差、拍照速度慢等问题,与普通卡片机不相上下。除此之外,轻客手机P660L还是是一款FDD +TDD双模双待4G手机,8核高通CPU,2G运行内存+16G机身内存足以满足消费者各种日常应用,这都让轻客手机P660L越发卓尔不群。

动起来吧。趁年轻,就现在。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让轻客P660L陪你轻装上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