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游艺高手 SHIELD掌上游戏机评测

安卓游艺高手 SHIELD掌上游戏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1/133221.shtml report 93142 目前,Android系统不仅仅应用于手机、平板上,诸如智能电视机、机顶盒等等产品同样采用了该操作系统。而现在Android系统更是加载到了游戏机当中,即英伟达的神盾(NVIDIA SHIELD后简称SHIELD)掌上游戏机。这款游戏机除了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外,还搭载了NVIDIA Tegra 4 四核移动处理器,为游戏性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目前,Android系统不仅仅应用于手机、平板上,诸如智能电视机、机顶盒等等产品同样采用了该操作系统。而现在Android系统更是加载到了游戏机当中,即英伟达的神盾(NVIDIA SHIELD后简称SHIELD)掌上游戏机。这款游戏机除了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外,还搭载了NVIDIA Tegra 4 四核移动处理器,为游戏性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shoutu

主要参数:

CPU:1.9GHz NVIDIA Tegra 4 四核移动处理器

内存:2G RAM  16G ROM

音效配置:集成式立体声扬声器 带有内置式麦克风

屏幕:5英寸 1280x720分辨率

传感器:三轴陀螺仪 三轴加速计

产品尺寸:158×135×57mm

产品重量:579g

参考价格:2099元

从配置上看,这款SHIELD掌上游戏机拥有一颗性能很强的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相信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有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而五英寸1280x720分辨率也属于目前市售移动终端当中的主流规格。不过遗憾的是,从配置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摄像头,说明这款掌上游戏机并不具备拍照功能,十分可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