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dPlanet与联想专利许可购买交易

UnwiredPlanet与联想专利许可购买交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1/133280.shtml report 6485 2014年3月21日,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讯—— Unwired Planet, Inc.(NASDAQ:UPIP)和联想集团(HKSE:992)(ADR: LNVGY)共同宣布联想已经确认从Unwired Planet购买一系列专利组合,并将有条件地持有Unwired Planet专利组合的使用授权。此次交易总额约为1亿美元,以现金形式支付。

2014321日,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讯—— UnwiredPlanet, Inc.NASDAQ:UPIP)和联想集团(HKSE992)(ADR: LNVGY)共同宣布联想已经确认从Unwired Planet购买一系列专利组合,并将有条件地持有UnwiredPlanet专利组合的使用授权。此次交易总额约为1亿美元,以现金形式支付。

联想此次购买 21Unwired Planet拥有的专利组合,其中包括3GLTE移动技术的专利,以及其他重要的移动专利。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一家全球顶尖的国际科技公司达成协议,” UnwiredPlanet董事会主席、知识产权委员会负责人Philip Vachon说,“我们希望联想集团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此次投资是联想在已有的知识产权上的拓展,”联想集团总顾问Jay Clemens说,“它将极大地帮助联想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智能手机和PC+业务。”

根据合约条例,联想将被授权拥有多年Unwired Planet的专利组合使用权,这些专利包括移动设备的标准关键专利、安装启用专利和应用层技术专利。Unwired Planet的专利组合包括了2500项已批或等待审批的美国和美国外专利

交易预期将在30天内完成。

艾弗考尔(Evercore)担任了本次Unwired Planet交易的顾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