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发布三星S5售价和更多细节消息

Sprint发布三星S5售价和更多细节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4/133291.shtml report 1276 今天美国运营商Sprint发布了三星Galaxy S5智能机的售价和一些其他方面的细节信息。Galaxy S5作为三星最新的Galaxy S系列旗舰机,两年期合约价为199美元(约为人民币1239元),裸机为649美元(约为人民币4050元),如果用户选择Easy Pay的分期付款,那么用户在两年期间每月需支付27.09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4日消息,今天美国运营商Sprint发布了三星Galaxy S5智能机的售价和一些其他方面的细节信息。Galaxy S5作为三星最新的Galaxy S系列旗舰机,两年期合约价为199美元(约为人民币1239元),裸机为649美元(约为人民币4050元),如果用户选择Easy Pay的分期付款,那么用户在两年期间每月需支付27.09美元。

Sprint也将销售三星的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Fit和Gear 2 Neo为199.99美元(约为人民币1245元),Gear 2为299美元(约为人民币1861元)。

虽然销售时间将从4月11日开始,但是用户可以预订首先预订Galaxy S5和其配件。同时,Sprint还限时为分期付款的用户提供了一部Galaxy Tab 3 7.0作为赠品。与此同时,美国其他主要运营商比如T-Mobile、AT&T和US Cellular也将在近期公布售价和开始接受三星Galaxy S5的预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