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低调翻盘 累计销售千万计

iPhone 5c低调翻盘 累计销售千万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50.shtml report 13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可以说,iPhone 5c是伴随着争议诞生的。它替代iPhone 5,并居于iPhone 4s和5s之间的定位,让它带有一丝尴尬。即便如此不被看好,但iPhone 5c最终的销售成绩仍然是令人刮目相看的。根据多家资源的数据显示,苹果在去年第四季度一共销售了1280万台iPhone 5c。而苹果在该季度一共出货5100万台iPhone。

apple-iphone-5c-ofic

据悉,去年最后一个季度,苹果销售的所有iPhone中,iPhone 5s占据近60%,达到了3190万台。iPhone 4s也有640万的成绩。另外还有一个有价值的数据是,iPhone 5c目前还有300万的存货。其中200万为预定订单,另外一百万则摆放在渠道的货柜里。可以说,苹果对库存的控制十分到位。

就目前的数据来看,我们很难说iPhone 5c是一款失败的产品。毕竟突破千万的销售量摆在那里。不过苹果官方认为iPhone 5c并没有达成预定的目标。他们有可能在下一代旗舰推出的时候用iPhone 5s来替代5c的中端定位。那么iPhone 5c的命运会不会重蹈iPhone 5的覆辙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