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促销月,各种福利再添惊喜

自拍神器促销月,各种福利再添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71.shtml report 3542

春天的温暖让MM们的心里产生无尽的渴望,这个适合踏青游玩的季节,这个属于女人自己的月份,只有带一款极具诱惑力的自拍神器出门,享受最豪华的大礼,才能不浪费这浪漫的春光。朵唯手机就是MM们最浪漫的陪伴,一波一波袭来的优惠活动让MM们应接不暇,大呼过瘾。朵唯将每年的三月份定为“朵唯女人月”,并且在每年的女人月推出惊喜优惠,真情回报女性消费者。今年,从购标准版朵唯S2送豪华“星”礼,到关注微信点亮心愿的“圆梦计划”,再到朵唯S2萝莉版与朵唯D800的优惠大放送,每一次优惠都正中MM心门。

对女性消费者的关心与体贴是朵唯不变的心愿,MM们的心愿自然牵绊着朵唯的步伐。自拍已然成为MM们的标配,但是自拍神器却不是MM们所共有,为了让更多MM们手握自拍神器,走上想拍就拍的康庄大道,朵唯可谓费尽心血。朵唯S2是朵唯手机推出的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其刚刚上市便受到MM们的热捧,并被称之为自拍神器。为了让自拍神器带给每一位MM更多的欢乐,朵唯在女人月进行了朵唯S2标准版和萝莉版的优惠放送,这真是MM们的福音。

玩自拍,自然要与MM们最喜欢的都教授一起来。一部《来自星星的你》惹火了MM们心中的渴望,唯有实现“星梦”,接受“星”礼,才能将自拍进行到底。朵唯官方微信特意邀请MM们点亮星梦,邀请MM们将自己的梦想公之于众,让更多小伙伴助力梦想,一起点亮愿望。MM们再也不用羡慕“来自星星的你”了,因为她们拥有“来自星星的礼”。豪华“星”礼包囊括最实用的手机四大件:大容量充电宝、聚桃花翻盖皮套、防刮痕保护膜、专属贴合手机壳,MM们除了尖叫,只剩下拿起自拍神器疯狂自拍了!

当然,不管MM是萝莉还是御姐,朵唯总有一款合适的自拍神器满足她。如果是萝莉,入手一部朵唯S2萝莉版,萝莉的气质瞬间引爆,再也不用担心手里的手机配不上自己的气质,朵唯S2萝莉版就是萝莉气质的代言人。如果是御姐,朵唯S2标准版和朵唯D800总能让其魅力勃发,气质逼人。优惠的价格,更是让萝莉与御姐惊喜满满!

朵唯福利倾囊相送,星礼星愿即刻实现。MM们的春天彻底来临,朵唯女人月相伴而行。萝莉、御姐们赶紧行动起来,属于自己的精彩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