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英特尔发布最快64位平板X98 3G

台电&英特尔发布最快64位平板X98 3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77.shtml report 3258 3月25日,国内知名数码品牌台电联合英特尔在北京举办“X超级板,体验芯革命,台电&英特尔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采用首款最快英特尔Bay Trail-T 64位安卓平板——台电X98 3G,此次发布会上台电总裁孙武源、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媒体记者、台电代理商、台电粉丝共同见证了台电X超级板——“X98 3G”诞生,并正式公布了该产品的售价,台电称这款X超级板4月即将上市!

3月25日,国内知名数码品牌台电联合英特尔在北京举办“X超级板,体验芯革命,台电&英特尔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采用首款最快英特尔Bay Trail-T 64位安卓平板——台电X98 3G,此次发布会上台电总裁孙武源、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媒体记者、台电代理商、台电粉丝共同见证了台电X超级板——“X98 3G”诞生,并正式公布了该产品的售价,台电称这款X超级板4月即将上市!

台电是耳熟能详的国内知名数码品牌,致力于IT及消费数码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利用自身的技术实力,打造出个性新颖、性能出众的数码产品。在平板时代,台电成为了国内平板领导品牌,销量名列国内平板前茅,全网销量仅次于苹果、三星稳居前三,全国建立了8个分公司、16个办事处、设立了24个服务网点,这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善服务体系的数码品牌之一。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始终引领行业创新和升级。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在移动处理器时代,英特尔持续推出了多款高性能移动处理器,Bay Trail-T系列是其目前性能最好最新的移动处理器,继续在芯片创新、技术开发、产品与平台等领域奠定了全球领先的地位。本次台电和英特尔联手发布的X超级板台电X98 3G,成为首款采用英特尔Bay Trail-T 64位处理器的安卓平板!

台电X98 3G采用了全球最先进22nm制程工艺64位架构BayTrail-T处理器,主频1.83GHz,支持新一代睿频加速技术Burst Technology 2.0,针对运算密集型应用,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启用隐藏核心性能。X98 3G采用的9.7寸视网膜IPS屏也是当前最好的平板屏幕,分辨率高达到了2048*1536;采用第七代显示技术的Gen7显卡,支持DirectX 11特效,让游戏画质完美释放,性能更是PowerVR SGX544MP2的3倍以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直插SIM卡WCDMA 3G上网,这在以往国内平板极为少见。

台电X98 3G拥有64bit位宽2GB DDR3L内存,内置大容量32GB eMMC存储;前置200W后置美国OV 500W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GPS导航、WIDI、蓝牙、OTA升级无线功能。台电独家深度开发的tUI界面,配合英特尔超级芯,实现了极为流畅的体验和响应速度。内置8500mAh超大容量聚能锂电池,配合英特尔智能动态调频技术,达到了8小时续航,相对其它安卓平板普遍续航较弱情况来说,用户可以很尽兴的玩乐。从整机配置和现场体验可以看到台电X98 3G是一款规格配置高诚意十足的平板电脑,让人印象深刻!

台电X98 3G充分展示了台电以市场需求、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还有其领先业界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从现场体验台电X98 3G来看,流畅度非常好,程序切换反应迅速,可以媲美国际品牌的体验,台电X98 3G将国内平板电脑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