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质感极致之美 HTC One M8伦敦发布

享受质感极致之美 HTC One M8伦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99.shtml report 2510 HTC One M8以今年HTC最强的旗舰身份于英国当地时间25日15时发布,并且这款手机发布当天同时发售。双镜头3D立体相机、一体式全金属机身、高通骁龙801处理器、Sense 6.0界面均成为该机的亮点。

手机之家2014年3月25日消息:HTC One M8以今年HTC最强的旗舰身份于英国当地时间25日15时正式发布,并且这款手机发布当天同时发售。双镜头3D立体相机、一体式全金属机身、高通骁龙801处理器、Sense 6.0界面均成为该机的亮点。

DSC02799
HTC One M8奥林匹亚中心

HTC One M8搭载了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基本在目前在售机型中为第一的位置。同时该机还会拥有一块5英寸大小的1080P屏幕。其机身三围是146.36×70.6×9.35毫米。

DSC02815

王雪红亲自揭晓HTC One M8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HTC One M8背面搭载了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依然为UltraPixel摄像头,但在主摄像头顶部还配有一颗景深探测功能的摄像头,其可以通过光线测算景深数据,有了这些数据手机可以为我们做出更多不同的特效。 如图我们拍摄了两个不在一个层面的物体,拍照之后点击编辑可以轻松通过点击屏幕上不同的物体进行近、中、远景的对焦改变及虚化效果。但这是同一景深层面的,并不是一些抠图软件把单个物体抠出来的概念相同。同时LED补光灯HTC同样为M8配置了2颗,区分冷暖色,与iPhone 5S同配。

DSC02816
双摄像头+双LED补光灯成最大卖点

虽然配置强大,外观工艺完美。但是HTC方面表示可以做到发布当天同时发售,表现了HTC本次的诚意。有了上代M7的供应链不足经验HTC本次备货量很大,不会出现断货的情况。赶在三星Galaxy S5之前发布也可以抢到先机,可能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随机发布的还有一款智能皮套,被命名为智能立显皮套,可显示时间及天气等基础信息,减少了用户翻开皮套看时间的麻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