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测试App Store新特性 便于查找APP

苹果测试App Store新特性 便于查找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6/133412.shtml report 14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尝试在App Store的搜索结果中展示相关联的内容,以大幅提升这类应用的曝光率。这项新功能是由开发者Olga Osadcha最先发现的。只是目前,这个"相关"(Related)的搜索建议,似乎仅适用于运行iOS 7.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因为iPad或桌面版本的iTunes上还没有变化。


0326a

如图所示,当运行iOS 7.1+的iPhone用户键入“Password Manager”(密码管理器)时,App Store就会直接在搜索框下方显示多个与之相关的应用。 此前,App Store的“应用发现”,是严格受限于应用的预览卡(preview card)里的内容的。这部分通常会被来自同一开发商的其它应用、或者某类别的热门应用、以及“购买了该应用的用户也购买了”等内容填满。

2012年的时候,苹果收购了一家名为Chomp的应用搜索引擎。之后不久,苹果就为iOS 6带来了Chrome风格的“app cards”,但却遗忘了强大的推荐和发现功能。目前尚不能确定此项特性是否会推向所有iOS 7用户,也有可能是苹果的又一个烂尾功能。不过,鉴于苹果目前广受诟病的搜索模式,这项更新应该会受到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